close
「邀請」「邀請」 我對你的職業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的渴望,你是否能勇敢依循內心的憧憬,大膽酒店兼職的作夢。我對你的年齡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會願意冒險,為愛、為夢想、為體驗生命,即使看長灘島起來像個傻子。 我對什麼影響你的情緒起伏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曾觸及內心憂傷的核心,你是吳哥窟否已從生命中的背叛恢復,願意敞開心靈;或因此而蜷縮封閉,深怕再受傷害。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帛琉正視痛苦,與它共處,我的或你自己的,而不需任何躲藏、淡化、偽裝或修飾。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與當鋪喜悅共處,我的或你自己的。你是否能與狂野共舞,讓狂喜浸淫你全身,穿透每個指尖,不再心存戒貸款慎恐懼,不再要求實際務實,忘記身為人類的限制。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忠於自己而不是一直害怕別借錢人失望;是否能背負他人對你背叛的指控,但求不背叛自己的靈魂;你是否能拋卻信仰而仍值得信任房屋二胎。 我想知道每一天,你是否能在不美之處看見美麗,你是否能成為自己生命的源頭。我想知道你是否票貼能與失敗共存,你的和我的,而且仍然願意站在湖邊,向天上銀色的圓月高喊,「是的,我絕不放棄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b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