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就對惹 !!! 我自豪自己是個很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敗犬內八棠  很少很少去在意別人的言語  我只會一筆筆記在心裡面生氣  也沒那嚜恐怖喇 只是我好像有讀心術一般  知道別人對我是虛偽還是真心 我想這是很多天蠍節能燈具座天生的本能吧 !!! 只不過是強烈與否而已 長大惹越來越不相信人群  常常默默探討他背後的目的 和別人相處無慮開心的笑總是越來越少  自己獨處的笑聲像牛叫一樣真實 老朋友還是最好的 這句話講的真對  好想好婚禮顧問想大家 只不過好像唯讀我在念舊一樣  有點空虛感  你怪我沒打電話給你 我真的很抱歉 只是好像你都沒在理我悶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多好的朋友 但是生日時還是奢望能聽見你祝我生日快樂 用打文章的.用說的.用寄的都好  酒店經紀 但是你沒有............... 可能你在氣我沒祝你生日快樂  我發誓我真的有寄一封明信片給你 而且是轉交給美女幫我投入信箱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沒收到  我恨死郵差惹 ˋˊ 搞什麼東西阿 ? 我會在補寄一封 可是我真的網路行銷真的沒有說謊  我真的有寫給你  如果說謊願受到報應  任何人假裝或故意忽略我都好  因為我根本心裡沒有他悶 為什麼 ? 因為我不可能是他悶唯一最重要的朋友  那麼既然如此 我會很吃醋很吃醋 婚禮佈置 既然是我的朋友就不能在和別人太好 可惜能做到的 少之又少 我是怪胎 我真的是 可是我在乎收到阿辰妳和大美女的祝福  我悶三個是一輩子的朋友阿 其他人就算惹 我才不會因為醬生氣或怎樣 希望九份民宿我悶可以回到以前那麼好  妳不要和別人太好好嗎? (嘻) 偷偷爆我自己一個小料  就連我很討厭的黃同學我也很想知道他的近況 為什麼? 我想那是因為我想贏過他  我一定要過的比他幸福100倍 我還是很氣你為什麼當初我問你數學 酒店經紀你要給我那種吊兒啷噹瞧不起人的態度 還有為什麼改張挺立考卷時  你要這樣開玩笑恐嚇我 讓我當時還真的很有罪惡感 深深覺得自己是壞蛋  結果都是你故意捉弄我 ˋˊ 還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 本來我不討厭你的 反而還結婚西裝很欣賞你 還覺得你功課好.體育好.長相好  結果你人品那麼差 我恨死惹你惹 這種由欣賞轉為討厭的恨  是更加加倍100000倍 你以為你是情聖嗎 ? 以前在讀永平時常霸佔外面走廊約會 搞的大家都要跟狗一樣不要去打擾你悶 搞系統傢俱什麼東西阿? 不知羞恥心讓淫蟲充滿你那噁爛身體的傢伙  (太激動惹我  ) 最最最恨你惹 ˋˊ 我恨到這輩子都不想再聽到你名字 臭黃同學 死黃同學 大爛人  臭鄭元暢的眼睛 罵的好開心  該休息惹 晚安租辦公室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b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