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我最近的最愛.... 暨今年生日從日本空運來的第一條????????相機背帶和第二條9月日雜自己動手DIY的ZAKKA相機?裝潢I帶 後, 上個月的某天,下班順道繞到木布屋看看新 酒店工作的布品會給我帶來什麼靈感,當天看著一整排的緞帶,突然,靈感悄悄上門 辦公室出租,敗了一些不同花色的棉麻蕾絲回家,棉麻一直是我的最愛,我喜歡他那自然、濃厚的日雜?辦公室出租A他有一種魔力總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在櫃上還發現一些手作小物的配飾單品不小心手滑也一併帶回家了 住商房屋,超可愛... 有別於第一次初體驗做的單調花樣,這回我將賦予這條專屬背帶一點女人味,我想將這三款不同花色尺寸的日本 酒店經紀棉麻蕾絲組成一朵耀眼的日式小花, 第二回自己手作比較有經驗,不僅質感提昇了一階,款式經過改良也時尚多了,這朵蕾絲花更是有十足加分 禮服效果,下擺刻意縫上幾條自然垂墜的蕾絲緞帶,花蕊則由白色珍珠取代增添質感,這樣是不是夠時尚、夠日系甜美呢! 另外,這背帶也是送人的好選擇,目前除了老公 賣屋外,一條上回送給同年同月同日的拉小寶,另一條則是送給"正妹"囉! 誰說相機背帶只能是原廠黑嘛嘛的製式背帶呢!他也可以是我們服裝的配件之一,換新裝後的新夥伴,將開始背 借貸負起陪伴我旅遊紀錄的重責, 以下照片皆為這回台中行AKI 掌鏡的部份,掛在脖子上的背帶有沒有閃耀到能吸引路人的目光啊! 延伸閱讀 ????????相機背帶 自己動手DIY的ZAKKA相 租屋機背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b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